close

20170728華相上安駐點廣告.jpg

◆案 名:華相上安

◆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

◆售 價:2128

◆所在樓層:12F/12F

◆總 建 坪:65

◆格 局(房/廳/衛):3/2/2

◆車位:B2坡道平面雙車位

◆環 境:逢甲商圈、新光三越、大遠百、家樂福量販店、楓康超           市、西屯市場、逢甲夜市、

◆綠 地:文修公園、十二期萬坪公園、七期秋紅谷公園、西大墩           公園

◆交通概述:一高、中彰(環中路)、中港路、河南路、高鐵、機           場

◆完 工日:103/11/03 

 

 

◆本案特色:

1、導入綠化元素,陽台及中庭植樹,客廳及臥室可觀賞自家陽台綠化

2、外觀延用華相八方設計元素,極具設計感

3、STOSA廚具,林內抽油煙機,林內瓦斯爐

4、地磚採80*80拋光石英磚,臥室採太格木地板

5、YKK氣密窗,玻璃為5+5mm膠合玻璃

6、面盆及浴缸採用Duravit,馬桶採用V&B (主臥為懸璧式)

7、水泥為台灣水泥

8、配備迴水系統(熱水未到溫度時的冷水回流至熱水器)
9、社區配備反洗式淨水器及軟水機

10、加送大金熱交換機

11、十二樓為合併戶 

 

社區基本資料:

◆建案名稱:華相上安。

◆建設公司:華相建設。

◆建案類別:住宅用(電梯大樓)。

◆基地面積:約418.54坪。

◆坪數規劃:56-73坪。

◆格局規劃:3-4房格局。

◆樓層規劃地上12樓(層)、地下2樓(層)。

◆棟別規劃A.B.C棟一層三戶共用兩部梯。

◆總戶數:32戶(含2戶店面)。

◆公設比:約32.91%(公設有接待大廳、空中花園中庭花園烤肉區健身        房交誼廳多功能會館、垃圾分類間….等頂級豪華公設)。

◆建材配備:台灣水泥、STOSA廚具、太格耐磨精工木地板、整棟迴          水系統、台玻玻璃、V&B馬桶
             DURAVI衛浴設備、DAIKIN全熱交換器、YKK氣密窗。

◆管理方式:24小時物業管理公司。

 

全區平面圖  

室內圖.jpg

健身房

142364104364469909_400x290.jpg

房型

Image_a8c2d82.jpg

147565560383067704_550x410.crop.jpg

 

147565560587340109_550x410.crop.jpg

 

華相上安  首座文化綠建築

「華相上安」全台首座文化綠建築,國際團隊聯手巨擘,建築師是享譽二岸三地的劉偉彥、許榮江二位建築大師,為建築再進化大步向上提升,景觀設計師為台北信義計畫區首席設計師蘇瑞泉,並邀請國際級燈光設計師袁宗南,結合建築景觀及燈光,創造出一座您值得擁有的指標性大樓,並邀請新銳室內設計師許聖鑫設計全棟公設,典雅精緻。首善地段首席團隊,超越七期建材等級。誠摯邀請您闔家蒞臨參觀。 

「華相上安」首先在陽光部分,華相建設了解採光對住宅的重要性,堅持戶戶三面採光,延伸室內日照面積,讓光線能自在穿透每個角落,並且特別選用YKK氣密窗,提升住家生活品質。

「華相上安」空氣方面,住戶常為了降低灰塵困擾而將門窗緊閉,特地贈送全熱交換機,不開窗也能享受新鮮空氣。

「華相上安」最後在水的部分,為避免水垢問題,特別採用進口軟水系統,為過濾自來水中泥沙、雜質、懸浮物,還加裝淨水系統,浴室也配備迴水系統。廚房特別採購獲得多項專利的超氧離子蔬果洗淨機,讓家人吃得更衛生安全。

華相建設不僅關心住戶健康,也要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環境,選用最先進的系統,建材規劃超越其他建案標準,繼「林鼎森邸」、「懋榮天空的院子」和現在的「華相上安」,三家不同公司、不同建案使用同一個接待中心,真正做到環保愛地球,在建築同業傳為美談。

華相上安__首座文化綠建築.png

專案銷售 歡迎來電洽詢 預約賞屋

黃詠証 0937667458  小米地產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詠証Gri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